2/06/2020

高雄啟禾扶少團 港澳交流教育旅行

20190612-0616
高雄啟禾扶少團
第一次港澳交流教育旅行
在九月的最後一天
繳交遲交的暑假作業😆
回顧起幾個月前..
接下高雄大都會扶輪社
19-20扶少主委的職務
面對的是小我整整一輪..
和我同生肖屬馬的弟弟妹妹們😨
真的是.....倍感年輕😊😆
還記得在要出團的前一個禮拜
香港發起反送中運動
我和明鋒老師以及促成這次活動的朋友們
每天持續關注反送中新聞
我們甚至作了最壞打算就是都待在酒店
還為此帶了桌遊😂
不過慶幸的是
我們在那段日子裡反送中才剛開始
還在各方都很理性的狀態
我們曾問過他們有機會成功嗎?
他們也不知道
他們唯一知道的是
如果他們沒站出來連機會都沒有
實在佩服港人演變至今能仍如此堅持
更讓人為之一亮 #願榮光歸香港
這次是一件相當特別的經驗
對我們、對扶少團的弟妹們亦是
我不想廢話這麼多
相信對啟禾扶少團的弟妹們
此次感受不少體悟與成長包括我自己
甚至有當下開始認真學英文的妹妹們
希望能保持下去
記住觸及內心那一瞬間的深刻
最後我要說,能跟一群年輕妹妹出遊
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☺️😳🤪
還有兩位帥哥以及像朋友一樣的明鋒老師😁
  •  RSS
  •  Facebook
  •  Twitter
  •  Google+
  •  Stumble
  •  Digg